买入和卖出的佣金都是5元?
资深顾问黄 在线
帮助5.9万 好评5.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黄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不是的,买入和卖出佣金不是固定5元。佣金是按成交金额的一定比例计算的,目前默认费率普遍在万分之三左右。只有按比例算出来不足5元时,才会按最低5元收取。所以交易金额小的时候容易碰到5元的情况,金额大了佣金就会更高。

想申请更优惠的佣金费率,可以网上联系客户经理单独沟通协商。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能帮你申请低佣账户,节省交易成本。如果回答对你有帮助可以点个赞,需要低佣金开户可以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细聊!

在线提供股票开户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买入和卖出都是一个点差,一个点差是10元,即卖买一手双向收2个点差一共20元,+加交易费,都是耍流氓。
您好如果不想接受点差,您可以通过云条件单交易
期货江经理 938
买入和卖出都要收佣金吗?佣金怎么算?
买入和卖出股票确实都需要收取佣金,这是交易过程中券商提供服务的费用。佣金通常按照您交易金额的一定比例计算,目前市场上的默认费率一般在万分之三左右,具体计算方式是:佣金费用=成交金额×佣...
资深顾问林 4540
股票佣金买入和卖出怎么计算?
你好,股票佣金买入和卖出都是按照成交量来的。低佣金长期下来也能帮您节省很多交易成本,证券申请开户交易手续费通常是万分之三,佣金费率方面是可以有优惠空间的,办理低佣账户可以提前预约客户经...
首席卢经理 15793
假若上午卖出服价9、55元,下午降到9.00元是否可买入,安什么价格?
在考虑是否以下午9.00元的价格买入股票时,需要综合分析以下因素:价格趋势:从上午的9.55元降到下午的9.00元,显示出价格有下跌趋势。了解这种变化背后的原因很重要,例如市场消息、公...
小鹿经理 2332
目前股票卖出佣金怎么收取的?买入卖出都有佣金吗?
券商给的股票手续费是按照万三收取的,一般情况下,大额交易或是频繁交易的投资者是可以申请调低佣金的,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在线联系客户经理,获取低佣开户链接,还可以获得一对一专属服务。开...
资深小冰经理 5080
为什么股票老买卖不成功?买的和卖的都是市买入和卖出,都是显示已报,撤单
下单的价格如果和市价相差太多是触发不了成交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474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