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买股票有手续费,那如果我还没有成交,就撤单的话有没有手续费呢?
鑫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5万 好评210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鑫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网上办理股票开户交易才会有手续费的,是没有时间限制的随时都可以,费率是可以申请更优惠您有需要,周末开户费率和平时开没区别。

找玉经理开户服务一流!低费率是良心价!全程指导你开户
炒股赚钱!先省佣金!两融4.5%,期权1.7元无要求即给!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收盘没成交,到现在还没撤单为什么
您好,股票收盘后未成交的委托单没有自动撤单的原因可能包括以下几点:1.收盘后自动撤单:根据股票交易规则,15:00收盘以后,没有成交的委托自动作废,无需撤单。这意味着如果您的委托在收盘...
张经理 32378
卖股票的时候还没成交就需要交手续费吗?手续费是怎么收的啊?是系统自动扣的吗?
卖股票的时候还没成交不需要交手续费,开户手续可以直接在网上提交,只需要提前准备好你本人的身份证还有银行卡,我司佣金直接接近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优惠账户!
张经理* 9015
买股票要手续费吗?买股票有手续费吗?
买股票要手续费的,新开手续费可以申请调低的,在线办理超优惠的
资深方经理 14509
股票撤单需要手续费吗?具体怎么收的
券商的佣金费率在万2.5,投资者具体交易佣金是根据投资者的资金量来进行协商调整的。股票开户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需要在网上预约好客户经理进行操作,客户经理手中有低佣开户优惠渠道。现在开户...
资深小杨经理 22502
股票撤单有手续费吗?怎么收的?
股票撤单通常不需要手续费。由于撤单并没有导致实际的证券交易发生,因此大多数情况下,证券公司或交易所不会对撤单行为收取任何额外费用。但,如果你做的是量化交易或高频交易:一些券商可能会对量...
资深小元经理 15074
想问一下股票还没有成交的委托收手续费吗?股票交易具体都要收哪些费用啊?
不成交是不会产生手续费的,成交才会产生手续费,每家券商的佣金水平是不同的,建议您可以多方面来对比。想要佣金低!一定联系我!我司佣金走量!一步到底直接给!
首席王经理 499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