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开户佣金是在默认万三左右的,想要低佣的话,通常是找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进行商量开办理低佣账户。通过手机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办理成功了。全天24小时随时都可以申请手机上可以直接开户。
以下几点是交易股票的固定费用:
1、佣金是买卖都双向收取的,成交金额的0.05%-0.3%,起点5元,根据资金量和成交量可以适当的调整。
2、过户费也是买卖都收取的,过户费用=成交金额×0.1,股票成交后进行过户,支付给证券登记清算机构的费用,由券商代为征收
3、股票印花税只对卖方收取,都是按照万分之五来收取的。
ETF、可转债费率帮您申请到0.5,期权给到成本价!融资专项利率可以3.5%,国债逆回购费用一折,100万免费赠送VIP交易通道!有兴趣的加我微信吧。
想找个手续费低的券商开户,哪家最划算又靠谱?
想找个手续费低的券商开户,大家推荐哪家?
如何注册开户手续费低,券商手续费最低的是哪家?
想找一个货币ETF免手续费的券商开户,有推荐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