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金一般默认万三左右,想要低佣务必开户之前提前找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帮您申请,经理手里都有优惠名额。股票开户需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办理股票开户手续。开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办理的哦、
股票交易需要交的钱有:
1、佣金费用=成交金额×佣金费率,是双向收取的。
2、现在规定深交所和上交所都是需要征收过户费的,按照实际成交额的十万分之一。
3、印花税费率调整自2008年起,由双边征收改为单边征收,税率定为万分之五,由股票出让方来缴纳,即在股票卖出的时候收取
ETF、可转债佣金给你0.5,期权降低到1.7元/张!两融专项利率低至3.5%以下,国债逆回购费用一折,支持快速交易通道!需要更多优惠加我微信。
手机上能直接开低佣账户吗?需要找客户经理吗?
哪里能找到券商低佣客户经理?怎么和客户经理谈低佣金?
在北京想开低佣账户该去营业网点还是直接找客户经理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