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仓卖出不一定就是亏了,关键看你卖出时的价格和成本价的关系。如果你卖出时的价格高于当初买入的成本价,那么平仓就是盈利的;如果卖出价低于成本价,那这次交易就是亏损的。所以盈亏取决于你的持仓成本和平仓时的市场价。
以上是关于平仓卖出的解答,希望对您有帮助。我是十大券商客户经理,提供实时的交易策略提醒和投资辅导,有疑问欢迎点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为您解答具体操作和提供系统低佣金服务。
今天美股为什么不开盘,有人了解吗?,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怎么查询我的股票在哪托管?,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400开头是什么股票,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