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被ST后开盘跌停卖不出去,主要看这几个关键点:首先是流动性枯竭,ST股本身关注度低,加上跌停时卖盘远大于买盘,挂单时间早晚和通道速度就成了决定性因素;其次是大单优先机制,券商系统会优先处理机构或大额订单,散户的单子容易卡在后面;最后是市场情绪,如果公司基本面恶化严重,可能连续跌停,短期内很难卖出。
遇到这种情况别慌,先检查下公司被ST的具体原因,评估后续风险。我司提供VIP交易通道,能提升订单处理速度,下次遇到类似情况可以优先成交。需要的话可以点我头像加微信,我帮你详细分析手上持仓,提供后续操作建议。
不知能否请教,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后续走势大概会怎样?
想听听大家的看法,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关键在哪里?
打扰一下,请问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关键的解决点在哪呢?
股票挂跌停价卖出,实际成交价格是哪个?是开盘价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