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给讲讲,佣金费率0.1‰到底是什么意思呀?
资深顾问黄 在线
帮助7.4万 好评8.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黄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佣金费率0.1‰指的是交易金额中每万元会收取1元作为佣金。比如你买10万元的股票,按这个费率算,佣金就是10块。不过印花税和过户费还得另算,这些是硬性成本。

现在默认开户佣金一般在万3左右,想拿到更低的费率可以网上联系客户经理单独申请。我是十大券商之一的客户经理,能帮你争取低佣金账户,节省交易成本。如果觉得回答有用,欢迎点赞并点我头像添加微信,给你一对一详细指导!

老牌上市大券商,股票,两融,期权超低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谁能给我讲讲,股票分红为什么账户里钱没有多呀?
一、股价会同步"除息/除权",抵消了分红金额现金分红(派息)举例:你持有1000股,股价10元,总资产=1万元。公司公告"每10股派2元(含税)",即每股派0.2元:•你收到现金:10...
资深吴经理 186
我想问下,佣金费率具体是什么意思呢?
欢迎选择我司,有好的佣金与服务。证券佣金默认万三,现在想要办理股票低佣开户,咨询选择一位客户经理为您提供服务,营业部办理时间在交易日的9:00-16:00,找小婧经理得到是专业服务和您...
资深小婧经理 2205
才知道免五是什么意思,谁能给我开一个
开户交易费用可以协商给到成本价,券商给的佣金标准是没有一定数值的,因为每个投资者的证券账户都有着不同的佣金。可以开户前与客户经理沟通降低手续费,因为客户经理相当于是券商所给的优惠开户渠...
资深小梦经理 5580
请问一下,佣金费率0.1‰是高还是低呢?
这个佣金不高的,比较低,不同券商佣金不同,开户在开户前,先通过网络搜索、咨询他人等方式,了解不同券商的佣金比例、服务质量、交易软件功能等,绑定银行卡,完成风险测评,提交开户申请,等待审...
资深小周经理 2424
谁能给我讲讲,股票代码sz和sh是什么意思呀?
“SZ”是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代码,代表在深交所上市的股票;“SH”是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代码,代表在上交所上市的股票。简单说:SZ=深圳,SH=上海。
小鹿经理 3185
低于万一的佣金费率需要找谁能给开
即使同一家证券公司,由于开户方式的差异,佣金费率也会有所不同,因此投资者需留意这些细节。目前证券公司收取的佣金在0.03%(万三)至0.3%(千三)之间。一线城市北上广深的较低,二三四...
首席王经理 334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