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新股中签之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出呢?
资深陆经理 在线
帮助6.3万 好评8.4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陆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首先你需要对这个新股资讯做一个全面了解。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毛利率等等要心中有数,流通盘的大小、行业前景等等做一个全面的预估,你要对该股能够炒到多少价位心里要有一个数,也可以从网上搜寻一些股评专家的评论和预测作为自己的参考。

其次当然最关键的还是要看自己的实战经验。新股上市后要密切关注成交量和封单的变化情况,为次日的交易作出预估。新股上市后涨停板从1个到10几个不等,所以密切关注盘面变化是必须要做的事,最基本的要求是这个新股只要没有打开涨停板就绝对不能卖出。判断一个股票什么时候卖出这要视情况而定,因为有时候新股开板比较早就会被游资看中,游资再炒一波,调整一两天后股价再次连拉涨停,如果你提前卖出,就不太可能获取最大的利润。还有一个,如果你错过最佳卖出时机,股价下跌了你的利润也会受到损失,所以什么时候在最合适的价位卖出股票是需要仔细思量的。

以上回答是我的专业解析,希望能帮到您,若您还有相关疑问,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我咨询。
8年相关行业经验,专业股票咨询 精准问题解答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呀?
新股中签后,扣款时间非常固定,通常是在T+2日(申购日后的第二个交易日)下午16:00前。以下是详细的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关键时间点:T+2日假设你在周一(T日)申购新股。周二(T+1...
文文顾问 3069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通知缴费?不会很晚吧?
通知时间:T日申购,T+1日晚间券商发短信、APP推送中签提醒,不会很晚。缴款时限:T+2日16:00前账户备好足额可用资金,系统自动扣款;16点后银证转账关闭,超时视为弃购。提示:T...
老牛经理熊熊 2250
求教大神,在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出最好?几个涨停板之后?
您好,行情无法预测的,达到心理预期就可以适量卖出。欢迎预约开户交易佣金很便宜。
资深顾问吴经理 34412
新股中签何时卖出,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新股中签后卖出时机没有绝对标准,主要看你的投资策略和风险承受能力。通常上市首日或前几个交易日价格较高,若连续涨停可持有至开板当天卖出。现在针对新开户客户我司开放了VIP开户通道,低的交...
高级胡经理 1015
我想问下,新股中签后大概多久可以卖出呢?
对于沪深主板市场的新股,通常在新股上市首日即可卖出。具体卖出的最早时间是上市第一天上午9:30开盘后。目前主板新股上市首日仍有涨跌幅限制,上市后的前几天可能出现连续涨停,很多投资者会选...
橦经理 2560
创业板的新股中签了,什么时候卖出最佳?
创业板自2020年起实行注册制,同时接受20%的股价波动,这使其区别于主板市场。创业板股票要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才可以申购或在二级市场交易:1:您的证券交易历史应满足2年及以上。2:在正...
首席张经理 2566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7,98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