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账户开通后长期不用,基本不会有资金损失或额外收费,但可能会有一些使用上的小麻烦。比如账户太久没交易可能会变成“休眠户”,再想用的时候得联系券商激活一下,稍微费点事。另外,如果之前绑定银行卡有变更或者密码忘了,再用的时候也需要更新或重置,建议偶尔登录一下账户看看状态,保持熟悉比较好。
我是前十券商的专业顾问,如果你对账户使用或者后续投资有疑问,可以点我头像加个微信,我帮你查查账户状态,提供一些低成本的打理建议。觉得回答有用欢迎点赞,需要协助随时找我!
开通了北交所为什么不能打新,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有谁知道,证券账户该如何去开通呢?
开通了融资融券后,账户不够50万还能不能使用?,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请问,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出现什么后果呢?
融资融券开通了不用可以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