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咨询现在科创板打新要什么样的条件才可以参与?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539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再有沪市新股申购额度的。
36年国企上市券商,佣金成本价,不能再低了T_T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沪市、深市、北交所、科创板打新权限分别怎么开通?
沪深北及科创板的打新权限开通门槛各不相同,核心差异在于资产规模、交易经验及所属市场的日均持仓市值:沪深主板:无需主动申请开通特定权限,找我开户,佣金是您想不到的低价,包含交易所过户费、规费!
高级胡经理 2490
成都北交所打新攻略,开户后参与打新需要什么条件
您好,一般来说北交所打新需要账户内有一定的资金才行的,会提前冻结资金哦,开通北交所交易权限是成都投资者参与北交所打新的基础,开户后无需沪深持仓市值,相信我!找我开户能给你一个超级满意的...
首席卢经理 81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什么市值,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权限门槛:2年交易经验+20日日均资产≥50万-市值门槛:T-2日前20日,沪市日均市值≥1万元-额度:每5000元市值=500股(1个单位)
老牛经理熊熊 1132
科创板打新需要单独开通权限吗?持股市值沪市和深市分开计算吗?
您好,科创板打新需要单独开通权限,打新持股市值沪市和深市是分开计算的。我来帮您拆解清楚:首先说科创板权限,因为科创板企业成长不确定性更高,监管要求投资者满足一定条件才能开通,具体步骤很...
王经理 158
在万宁市开股票账户,科创板交易的佣金和投资者参与科创板打新的策略关系如何?
科创板交易的佣金标准与投资者参与科创板打新的策略关系不大。我司为投资者提供合理的佣金费率,而打新策略主要关注的是新股申购的时机、市场情绪以及资金安排等因素。若您对科创板开户或打新策略有...
小怡经理 869
科创板打新需要持有科创板股票吗,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科创板打新不强制要求持有科创板股票。现在科创板开通应该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的资产及交易股票时间24个月以上。现在券商的开户手续费一般是在万3左右的,每家营业部的佣金政策不一样,主...
资深小梦经理 366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