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了显示资金冻结是不是缴款成功了呀,求老师指点
资深黄经理 在线
帮助5.4万 好评5.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新股中签后显示资金冻结,其实就是扣款成功啦!系统会自动从你账户里划走对应的资金,用来缴纳中签新股的款项。冻结状态表示钱已经被锁定,等待结算和股份到账,你不需要再做其他操作,只要确保账户里有足够资金就行。

以上是新股中签缴款的解答,应该能解决你的疑问。我司作为十大券商之一,有专属的APP交易通道和及时中签提醒服务,能帮你更好把握打新机会。如果回答对你有帮助,欢迎点赞支持!若有其他股票投资疑问,也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我提供一对一专业咨询。

10年从业经验,一对一指导理财投资!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刚刚才发现新股中签了,现在再缴款还来得及吗?急急急急…………
你好,新股中签需要在中签当日16点之前缴款,如果你账户资金足够的话会自动缴款,错过了这个时间就是认为你放弃了缴款,16点之后就是来不及了,你联系券商之后补缴款也是不会缴款成功...
首席吴经理 20191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打新股中签后不缴款,后果主要取决于你所在的市场(A股/港股):A股市场(最严格):弃购限制:根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将被列入“黑名单”。处罚措...
文文顾问 2040
新股中签后怎么缴款?忘记缴款会有什么后果?
新股中签后,现在都是自动扣款,不需要你手动操作。你只需要在T+2日(中签公布日)下午4点前,确保股票账户里有足够的“可用资金”即可,系统到时会自动扣除。如果忘记缴款,后果挺严重:首先,...
文文顾问 2570
新股中签后,一般需要在什么时候缴款?
一句话核心规则T日申购新股,T+2日16:00前证券账户备足可用资金,晚间清算自动扣款,超时视为弃购。
1874
新股中签了显示资金冻结是不是缴款成功了,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您这应该是北交所的吧?我司属于国企控股,以服务好客户为中心。想了解更多信息及证券户开立,请加我好友,极速开户、资管产品、投资分析,费率优惠。
证券杨经理 1333
我前天申购的新股显示我中签了,但是我想要了,请问新股中签不买可以吗?
你好现在新股中签是可以不买的,但是次数比较多的话是对你有影响的。
AAA项经理 1198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