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账户长时间不用会销户吗?,麻烦科普一下
资深黄经理 在线
帮助5.4万 好评5.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账户长时间不用一般是不会自动销户的,这点你可以放心。现在券商通常不会主动清理休眠账户,但长期不交易账户可能会被列入休眠状态,如果想重新使用,一般需要联系券商激活一下就行,过程很简单。

以上是关于股票账户休眠的回答,希望对你有帮助。我司作为十大券商之一,账户管理服务比较完善,重新激活或后续操作都可以快速协助。如果解答对你有用,欢迎点赞支持~如果需要具体帮助,可以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指导办理!

10年从业经验,一对一指导理财投资!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的股票账户如果长时间不用会不会自动注销?
可能会进入休眠期,可以直接网上新开一个优惠账户使用,找客户经理提供开户链接即可操作开户,主要还是交易量和资金量决定了佣金的高低,现在预约就可以享受到低手续费!上市老牌券商!
元 经理 10676
我的股票账户长时间没操作,现在不能操作,是不是要到营业厅重新处理一下?
通过券商手机APP就可以办理股票开户,办理完开户手续之后,持银行三方存管确认单到指定的银行办理相关手续开户都很方便
资深董经理 2122
谁来科普一下,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主要是什么情况呀?
股票账户长期不用,可能是由于投资者对股市信心不足、缺乏投资策略、个人资金安排变动、市场行情不理想等多种原因。若您有意重新激活账户或了解更多投资策略,您可以加我微信,我会提供详细的咨询服...
小怡经理 2025
你好:我原来的股票账户长时间不用了,还能否继续使用?现在网上如何操作?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很高兴能为你解答疑惑,对于您提出的问题我的回答如下:股票休眠账户如何激活?投资者申请激活休眠A股账户,可以在原委托交易的证券公司办理,也可以在其他证券公司办...
资深刘经理 917
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会怎样,有人能通俗说下吗?,麻烦详细说明
股票账户长期不用的话,主要会遇到“休眠”的情况。简单说,如果账户里既没剩钱、也没买股票基金这些证券,而且连续2年都没操作过(比如买卖、转账),就会被系统自动标记为休眠账户。休眠后你没法...
资深黄经理 1139
股票账户长时间不用会收取费用吗,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股票账户长时间不用通常不会收取额外费用,但具体情况可咨询客服确认。若需进一步建议,请加我微信详细交流。交易时间才可以买,不需要去证券公司的营业部也可以开户的!!现在可以找客户经理协助服...
资深董经理 226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