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后,你的持仓里会显示中签的新股名称、数量和冻结的资金,这部分资金在缴款日会被划扣。如果资金不足就算自动放弃。上市当天,新股就会变成可卖出的正常持仓状态,之后就可以按市场价交易了。
以上是关于新股中签持仓的介绍,希望对你有帮助。我司作为十大券商之一,提供专属新股申购提醒和咨询服务,帮你提高中签机会。如果回答对你有用,欢迎点赞支持!如果需要进一步了解,可以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给你提供一对一专业指导。
新股中签后可以不买吗?,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新股中签持仓0可用500,可否解释一下,
新股申购后多久上市交易,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我在网上申购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会显示持仓?
北交所打新股中签几天公布,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新股中签后冻结资金是什么意思,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