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参与新债的打新是不是要办理股票开户?你想打新债是要先有证券账户才可以打新债的,没有证券账户也是打不了新债的,开证券账户是要先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的,在找个客户经理帮你开户这样客户经理是可以帮你开出低佣金的VIP账户的,你自己去券商APP或是官网开户的话开出来的账户佣金都是默认的会比较高的,客户经理开户后是会给你调整佣金的。
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不找客户经理开户都是默认佣金)
下载对应券商的手机APP,或用手机扫码扫码,点击一键开户。
根据要求一步步进行拍照身份证,填写银行卡,填写个人信息等操作。
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录制视频,验证是否本人开户。
最后,系统提示您开户申请成功就可以了,第二天就可以使用了。
以办理到较低的交易佣金费率,需要帮助的朋友欢迎随时在线办理哦!开户有不懂的可以加我咨询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