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想知道,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哪个好呀?
资深顾问黄 在线
帮助7.4万 好评8.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黄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基本没啥负面影响,不影响征信,也不会额外收费。就是长时间没交易的话账户可能会变成“休眠状态”,之后要用时得联系券商重新激活一下,步骤不麻烦。另外有些券商可能对长期不动的账户收小额管理费,但大部分现在都免了。

要是暂时不用也不用担心,放着就行。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有需要时可以帮你快速激活或调低佣金,投资理财也能给实用建议。觉得回答有用可以点个赞,要操作账户或咨询直接点头像加我微信,一对一帮你处理

老牌上市大券商,股票,两融,期权超低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出现什么后果呢?
证券账户开通后如果长期不用,不会产生任何费用或罚金,也不会影响个人征信。你只是白白占了一个开户名额,特别是深市账户一人最多3个,闲置就是浪费额度。唯一的潜在问题是账户可能进入休眠状态:...
橦经理 463
麻烦问一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重中之重是什么?
证券账户长期不用一般无严重后果,但需注意:1.保持绑定银行卡有效;2.避免因未激活或异常被限制交易;3.定期查看账户状态。重中之重是保护账户安全,防止信息泄露或被盗用。
小鹿经理 1675
我想问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啥样的后果呢?
长期不用,一般不会有太大问题,账户会处于休眠状态
江北嘴老王 318
可否分享一些经验,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什么依据或标准吗?
证券账户开通后长期不使用,通常不会有直接的罚款或法律风险,但可能会有以下影响:1.账户休眠——如果连续3年以上无交易且资金为0,会被划为休眠户,重新使用需联系券商激活(依据是证监会《账...
资深顾问黄 1571
谁来科普一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常见情况是怎样的?
证券账户开通后长期不用,一般分两种情况:1.账户无资产、无交易:连续3年(各券商口径略有差异)会被券商标记为“休眠账户”。休眠后不能交易,但账户信息仍在中国结算留存,如需重新启用,本人...
首席常经理 1639
想听听大家的看法,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啥建议不?
您好:开户渠道的不同是导致佣金率有差异的最主要原因,文顾问致力于为大家提供超低成本价的佣金开户服务,开立证券账户需提供个人身份证、银行卡等相关资料。股票手续费的计算公式为:手续费=成交...
资深文顾问 141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