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券商里的“K”通常是指开户,比如大家常说的“开个户”或者“K户”。不过有些公司内部也可能用K指代客户或特定业务代码,具体要看公司的内部说法。如果你是在开户或业务办理中碰到这个词,建议直接和对接的客户经理确认一下,避免理解偏差。
我是前十券商的专业顾问,如果你有开户、佣金或投资配置方面的问题,欢迎点个赞后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我可以给你详细解答并提供低费率通道和一对一服务。
弱弱问下,北交所权限怎么开通哪个好呀?
弱弱问下,哪个券商开户的证券账户费率低靠谱吗?
弱弱问下,信托基金多少金额起步哪个好呀?
弱弱地问下,融资利率8.35%到底什么意思呢
弱弱问下,st的股票怎么散户买不了哪个好呀?
弱弱问下,低佣金账户有通道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