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多年的股票账户佣金过高,如何调整
资深杨经理 在线
帮助2.1万 好评2.5万 从业10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杨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使用多年的股票账户佣金过高,调整佣金可以参考以下几种技巧:

1,直接联系自己的专属客户经理

如果开户时有分配的客户经理,直接通过微信、电话或App联系,明确提出降低佣金的要求,主动告知自己的资产量、交易频率。

2,联系官方客服

如果没有客户经理,拨打券商官方客服电话(或在App内联系在线客服),提出相同要求。说明自己是活跃交易客户,并以不调低就转户作为谈判筹码。

3,对比其他券商的优惠政策

如果当前券商不愿降低佣金,可以对比其他券商的开户福利,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低佣金券商重新开户,记得开户不要自行开户,需要开户前主动在线上跟专属客户经理一对一协商到低佣金再办理,在开户过程中,务必确认最终的佣金费率并索要白纸黑字的证明。


以上是有关“使用多年的股票账户佣金过高”的解答,如果有不明白的可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详细沟通,祝投资愉快!

证券从业9年,专业服务股票开户,找我有优惠!佣金成本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的股票账户佣金怎么调整?可以调整到多少
佣金找客户经理调整的,股票账户佣金一般是万3-万7,个人直接证券开户会有较高的佣金费率,在线找客户经理可以给到成本价。需要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线上开户是可以直接联系客户经理办...
资深小周经理 5769
我多年前已开股票账户,但未使用过,现在如何正常使用?
可能休眠了,建议重新直接网上预约客户经理开户,手续可以做到超级低,手机上就可以直接完成开户,开户直接可以享受行业超低佣金
信经理 8191
以前开过股票账户,多年未使用,现在账户还能不能使用?
你好以前开过的股票账户,多年未使用,只要我们的证券账户还没有休眠,都是可以去继续使用的。就算证券账户休眠了,我们也可以去证券公司办理激活,激活完成后,也是可以正常使用的。不过现在一个人可以办理三...
资深小林经理 12266
我以前有股票账户可多年不用了,想重新开,需要销户吗?
您好,长时间不用休眠了,可以到营业部激活,预约我新开户可以申请很便宜的交易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7603
股票账户的佣金可以调整吗?具体怎么操作?
您好,联系一个耿直大气、专业的投资顾问开取一个低佣金账户是可以为您节省一笔不小的交易佣金。手机可以使用券商的APP来进行开户和交易股票,然后进行视频验证,准备好身份证及银行卡,十分钟即...
资深小静经理 4566
请问开一个股票账户的佣金是多少?怎么调整?
股票开户,股票账户佣金万3-万5,通过客户经理申请股票开户佣金可以降到非常低。二代身份证,借记卡提前准备好,开户不需要钱,在股票交易市场中交易才会收取佣金。降低证券佣金的方法如下:1....
资深小周经理 23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