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地问下,休眠账户是什么意思怎么弄?
资深黄经理 在线
帮助5.4万 好评5.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休眠账户指的是连续一段时间没有交易、也没有持仓的证券账户。通常超过一年以上没使用,账户里资金和股票都为零,券商就可能将它转为休眠状态。如果想重新激活,直接联系券商客服或在APP里办理激活手续就行,一般提交身份验证就能恢复使用。


我这边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如果你有账户休眠或激活遇到问题,可以随时协助处理,快速帮你恢复交易权限。觉得回答有用的话,欢迎点赞支持!如果需要具体帮助,可以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直接给你指导~

10年从业经验,一对一指导理财投资!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弱弱地问一句,休眠账户是什么意思,常见的误区有哪些?
1651
弱弱问下,北交所权限怎么开通哪个好呀?
开通北交所权限得先满足两个基本要求,开通北交所是需要符合前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距第一笔股票交易有24个月。现在市场上的佣金标准默认在万分之3左右,佣金费率是可以协商至成本价的,针对不...
资深小梦经理 641
弱弱地问下,股票账户怎么开户呢?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低佣金股票开户可以预约证券公司经理,协商好开户佣金再办理股票开户,一般在证券柜台设置新的佣金标准,然后客户在手机确认无误就可以生效了,证券公司网上开户需要提前联...
资深小静经理 352
麻烦问下,休眠账户激活后多久可以正常使用呀?
休眠账户激活后,一般T+1日即可正常使用。具体流程:1.您携带身份证、银行卡、股东账户卡,到原开户营业部柜台或通过券商APP线上办理激活;2.营业部当日完成身份核验、补录信息、风险测评...
首席常经理 2140
弱弱地问下,股票最早几点可以去挂卖单呢?
想“最早挂单”,分两种:当天早上能真正进交易所排队:9:15起想更早(前一天晚上):可以隔夜挂单,一般20:00~22:00以后券商清算完就能挂
财经小李子 546
弱弱问下,st的股票怎么散户买不了哪个好呀?
您好,首先需要开通风险警示权限,另外还需满足如下条件:1.需满足2年交易经验:从你名下账户发生第一笔股票交易算起,必须满2年。2.需满足50万资产门槛:在申请开通权限前的20个交易日,...
资深顾问魏 63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