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持有股票靠分红确实可以赚钱,尤其是选择那些盈利稳定、分红政策良好的公司。分红收益是上市公司将部分利润回馈给股东的一种方式,如果能持续获得分红,加上股价的潜在增长,长期下来收益会比较可观。不过也要注意公司的基本面,不是所有高分红股票都值得拿,得避开那些业绩波动大或分红不可持续的企业。
以上是关于分红投资的解答,如果对你有帮助可以点个赞。我作为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可以结合你的资金量和风险偏好,帮你筛选出分红稳健、成长性好的股票组合。需要进一步了解的话,可以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我给你详细分析参考!
请问一下ETF基金可以长期持有吗?长期持有能赚钱吗?,有人了解吗?
有谁知道,长期持有股票靠分红能不能赚钱呀
长期持有股票靠分红能赚钱吗,可否解释一下,
长期持有股票一定能赚钱吗
哪些股票能长期持有等分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