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申购需要什么条件啊,有人能说说不
资深黄经理 在线
帮助5.4万 好评5.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新债申购其实就是申购可转债,现在挺多人都参与的。首先你得有个证券账户,然后账户里要有足够的资金用来缴款。另外,申购的时候不需要提前持有股票,也没有市值要求,基本上有账户就能参与,中签后才需要缴款。

以上是关于新债申购条件的解答,希望对你有帮助。我司作为国内十大券商,提供低至万0.5的专属可转债费率,还能及时推送新债申购提醒和策略分析。如果觉得回答有用,欢迎点赞支持~想高效参与打新或者咨询费率优惠,可以点头像加我微信,给你详细介绍一下!

10年从业经验,一对一指导理财投资!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债申购风险大不大,申购新债有什么条件,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想问下专业老师,,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新债申购没什么风险,新债申购需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的资金要求。
资深张经理 1780
谁来科普一下,新债申购风险大不大,申购新债有什么条件,能描述个大概吗?,有高手来说说吗?
新债申购(主要指可转债)风险相对较低,但并非无风险。其最大优势是有债券底价保护——即使正股下跌,持有到期也能按100元面值兑付本金和利息。近年来破发(上市首日跌破100元)概率约3%-...
橦经理 1836
新债申购风险大不大,申购新债有什么条件,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感谢解答,想问一下高手
新债申购风险相对较小,主要是债券类,但也有违约可能。条件一般是账户有股票或资金,满足市值要求。简单说:风险低、门槛低,适合稳健投资者。
小鹿经理 1677
想请大家指点一下,新债申购风险大不大,申购新债有什么条件,重中之重是什么?
新债申购风险总体不大,属于低风险投资。新债主要指可转债,具有“债券+期权”双重属性:若正股上涨,可转股获利;若下跌,持有到期可按100元面值还本付息,有保底支撑。近年来上市首日破发(价...
橦经理 1551
-想了解一下,新债申购风险大不大,申购新债有什么条件,大体上是怎么一回事?
新债申购风险相对较小,一般为保本型债券,但收益也较低。申购需满足:账户开通债券交易权限、持有市值(通常需1000元以上),且中签后需按时缴款。建议理性参与,关注公告信息。需要我帮你查具...
小鹿经理 1125
弱弱地问一句,新债申购风险大不大,申购新债有什么条件,需要特别关注什么?
新债申购风险相对不大,但存在破发可能。需有A股账户并开通可转债权限。建议关注公司基本面、转股价及市场行情。
小鹿经理 164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