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公司送的期权证,一个三千元,上市后可以分红了吗
资深黄经理 在线
帮助5.4万 好评5.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期权证和股票分红是两回事哦。公司送的期权证,一般是给你未来以特定价格买入公司股票的权利,它本身不会像股票那样定期分红。只有当你行权变成公司股东后,才有可能享受分红。另外,期权上市后能不能赚钱,主要看行权价和市价的差额,不是靠分红。

以上是关于期权证和分红的解答,希望对你有帮助。我司作为十大券商之一,提供专业的期权投资服务,可以帮你低成本开通期权账户,手续费优惠。如果回答对你有用,欢迎点赞支持!如需进一步了解期权交易,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我为你详细说明。

10年从业经验,一对一指导理财投资!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有两张期权证,一张三千元,一张五千元,你帮我看看,有效吗?上市后多长时间可以分红?谢了
期权证本身并不能直接分红,它赋予的是未来以特定价格买入股票的权利。要确认这两张期权证是否有效,需要核实它的发行方、行权条件以及是否在有效期内。建议你直接联系发行公司或通过官方渠道查询最...
资深黄经理 482
股票快分红了,是在分红前买入还是分红后买入?
是否在股票分红前或分红后买入,需结合自身投资目标、持股周期等综合判断,,股票开户需要年满岁以上,办理开户时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证券公司的交易app,按步骤操作即可。一般默认佣金在万...
资深胡经理 9338
交易三千元股票的话总共要多少费用?明天能不能股票开户?
现在开户是24小时都可以开通的,现在股票开户都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这样是不需要耽误时间跑去营业部网点开通,现在大部分都是通过手机开通股票账户的,可以说是便捷高效的首选了,开户...
首席张经理 8741
我买的股票已经分红了怎么又没有了怎么回事,有了解的吗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您提到的“分红后股价又没有了”的情况,其实是股票分红除权除息后的正常市场表现,很多投资者都会有类似的疑问。简单来说,当一家公司决定分红(包括现金分红或送股)时,它...
资深王经理 1562
股票如果分红了,是亏了还是赚了?
您好,股票分红跟盈亏关系不大,开户手机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的,交易佣金优惠到底的!
首席南经理 10514
我要是持有港股期间,上市公司分红了,这红利税得交多少啊?​
港股分红红利税的缴纳情况分两种。如果通过港股通投资港股,红利税一般是20%。要是直接在香港券商开户投资港股,情况较为复杂,内地个人投资者获得H股分红,需缴纳10%红利税;获得非H股分红...
资深刘经理 223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