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花顺交易股票,手续费是肯定有的,它主要包含券商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这三部分。其中印花税是固定万5,只在卖出时收取;过户费是万分之0.1;而佣金这部分,券商不同,费率差异会比较大,默认通常是在万3左右。
我作为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可以帮你申请到更优惠的佣金费率,直接节省你的交易成本。如果觉得我的回答有帮助,麻烦点个赞支持一下。需要低佣金账户或任何理财咨询,欢迎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我会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服务。
东方财富买入卖出都要手续费吗,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同花顺如何才能知道自己盈利多少,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如何才能买到腾讯的股票,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同花顺均线没有了,如何恢复,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