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红后还要不要继续持有原基金呢
【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分红后还可以继续持有原基金,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网上可以开户的,我司服务质量好低佣金
专项两融利率4.0%!一万资金即可做到成本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在支付宝上买了一些基金,现在有点盈利了,要不要赎回?还是继续持有?另外,基金分红是怎么回事?我该选择现金分红还是红利再投资?
您好!基金有盈利是否赎回,得看多个因素。比如您的投资目标是什么,如果是短期获利了结,达到预期收益就可以考虑赎回;但如果是长期投资,且基金质地优良、市场前景向好,继续持有或许能获取更高收...
资深赵经理 1123
老师!生猪期货空单还要继续持有吗?帮我分析一下。
生猪期货当前处于震荡调整阶段,主力合约2509持仓数据显示前20席位净空差额扩大至5863手,空头力量有所增强。从资金面看,多空席位变动频繁,部分机构在17800元/吨附近增仓空单,短...
资深刘经理 6873
买的建信的基金两年多了,一直持续下跌,如今已经下跌到53%了,我要不要继续持有啊,还是赎回就算了
亏的时候你都熬过来了,这会儿着什么急呢?如果基金本身没什么问题的话,你甚至可以加仓!
陈经理 1630
买入南方同业存单指数7天,持有第8天了,赎不回,还要继续持有吗?
遇到持有到期却暂时无法赎回的情况,先别急,可能是这几个原因:1.持有期按自然日计算但需确认交易时间,比如下午3点后操作会被认定为下一交易日;2.遇到周末节假日顺延;3.部分基金设定的是...
资深齐顾问 1828
现在手里的基金还是要继续持有吗?可大盘一直在跌。。
"投资者您好,现在手里的基金还是要继续持有的,操作股票开账户的话!!不用去营业部!!只需要手机上就是能开通了!!交易手续费低如果有不懂懂的是能找客户经理!!辅导您开...
资深毛经理 4298
基金大跌后,不知道能不能涨回来,要继续持有还是卖出?
您好!基金大跌后能否涨回来以及是继续持有还是卖出,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判断。基金的走势受到市场环境、基金的类型、基金经理的投资能力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如果市场只是短期波动,而基金本身的基...
理财师马经理 28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