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不用的股票账户,如果持有的股票遇到重大资产重组,主要会有几个特殊情况:一是重组期间股票大概率会停牌,交易不了,资金也动不了;二是复牌后股价通常会有较大波动,可能大涨也可能大跌,账户盈亏变化会很明显;三是如果重组涉及现金选择权、换股等复杂操作,需要账户持有者及时操作确认,长期不看账户容易错过这些关键节点,可能造成损失。
我这边是十大券商之一,专业团队能帮你长期跟踪持仓异动,遇到重组等大事会及时提醒你操作。需要协助可以点头像加我微信,提供专属咨询服务。
重大资产重组开盘有没有设涨跌幅,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弱弱地问一句,股票账户长期不用,账户里的闲置资金会不会有特殊的处理方式呀,能描述个大概吗?
重大资产重组能涨多少,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重大资产重组上市交易是否有涨停板限制,具体该怎么做
想请教一下大家,股票账户长期不用,若遇到账户被莫名冻结,该怎么解决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