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的钱会流入股票吗,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资深顾问黄 在线
帮助5.9万 好评5.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黄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会的,ETF的资金确实会流入成分股。简单说,当你买入一只ETF,基金管理人就会拿着这笔钱,按指数比例去买入一篮子股票。比如你买沪深300ETF,经理就会去买这300只股票,钱就直接流进市场了。这个过程增加了对成分股的需求,理论上能推动股价。

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投顾,熟悉各类ETF投资策略,能帮你选到贴合市场风格的ETF,并提供低费率渠道。如果解答对你有帮助,欢迎点赞。需要优化投资配置或低佣金服务,可以点头像加我微信细聊。

在线提供股票开户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条件单怎么撤销,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一、手机APP通用撤销步骤底部点【交易】,找到条件单/智能条件单/云条件单入口切换到运行中/待触发标签(只有这里能撤销有效条件单)找到目标单:点条目进入详情,点撤销/终止/删除,弹窗确...
珍珠大王驾到 689
银行etf有没有分红,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银行ETF有可能分红,是否分红取决于基金合同、盈利情况及成分股分红。分红方式通常为现金分红,分红后基金净值会下调,但投资者总资产不变。
小鹿经理 9101
400开头是什么股票,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00开头的股票,就是从A股主板/创业板退市后,在「老三板」(两网及退市公司板块)交易的股票。
财经小李子 1487
佣金一般是多少,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股票交易佣金一般包含券商收取的费用和交易所规费,现在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在万3左右。具体来说,除了券商佣金,买卖股票还需缴纳印花税和过户费,印花税是卖出时按成交金额的万5收取,过户费则...
首席苏经理 3202
深市股票是什么数字开头,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深市股票代码以数字“0”或“3”开头:1.主板/中小板(现已合并):000、001、002开头,如000001平安银行。2.创业板:300、301开头,如300750宁德时代。简单记:...
首席常经理 2881
st股票多久可以摘帽,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您好,ST股票,即“特别处理”股票,是沪深交易所对财务状况或其他状况异常的上市公司股票进行特别处理,在股票简称前冠以“ST”。这类股票风险较高,交易规则也有别于普通股票,比如涨跌幅限制...
资深陆经理 531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