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证券账户后长期不使用,一般不会有直接的资金扣费或信用影响,但可能会有一些容易被忽略的小问题。比如时间久了可能忘记账户密码,找回流程比较麻烦;或者账户里留有少量零散资金,可能因通胀而缩水。另外,如果之前绑定的是旧手机号或银行卡,后续想再用时可能需要更新信息。不过证券账户本身不会收取账户管理费,也不用担心影响征信。
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如果你有账户闲置方面的疑问,可以联系我帮你查看账户状态,同时还能为你申请低佣金费率,节省未来交易成本。如果觉得回答有帮助,欢迎点赞支持!需要进一步协助可以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帮你解答。
请问,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出现什么后果呢?
我想问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啥样的后果呢?
不知各位有何见解,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您看还有哪些我没考虑到的?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想问问,证券账户开通了不用会有啥影响呢?
有谁晓得,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