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请问新手想打新债怎么办理开户?打新债就是申购没有上市的可转债,等它上市就可以卖了,你想打新债是要现有证券账户的,没有证券账户你也是参与不了的,那怎么开户有证券账户是要找客户经理开户也可以自己在APP上开户都是可以的,自己在APP上开户的佣金是会比较高的,都是默认佣金的,只有找客户经理开户才可以开出低佣金VIP账户的,开户都是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
开户流程如下:扫一扫二维码--->注册手机号--->填写个人信息,包含但不限于职业、收入、住址等等--->上传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绑定三方存管银行--->完成风险测评--->提交申请。
交易费用您的要求都可以满足,顾问林佣金包您满意!开户有不懂的可以加我咨询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