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中签后,卖出时价格填多少
赵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22-04-09 14:17
浏览:3936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打新债中签后,填实时价格卖出就可以的,如果行情好的时候可以先持有观察一下,然后再择机卖出就可以了、如果没时间盯盘的话、但又担心错过好机会的话,可以进行选择委托来成交,这样既能安心又能卖出好的价格来。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结合开盘后走势自己盯盘,选择机会卖出也是可以的、这个是比较灵活的。
另外就是最好是开盘的第二天半小时卖出的话是比较好的,因为现在中签股都是第二天半小时后就开始跌了,所以说第二天开盘卖出最好。
券商账户均是免费办理,但是交易会产生手续费,我司能免费提供vip账户,享受市场成本手续费,有兴趣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找我开户,还享受永久免费咨询服务!
律己廉为首,做人德在先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