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问一下,卖出股票的印花税收费标准哪个好呀?
资深小陆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1万 从业4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陆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印花税是固定的,目前卖出股票的印花税收费标准是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这是统一规定的,不存在哪个“好”的说法,所有券商都按这个标准执行。券商开户的手续费水平是在万三左右,手续费是可以在证券公司进行调整的,工作人员会根据您的资金量或者交易量为您申请适合的手续费费率,通过与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沟通,可以尝试申请调低佣金。开户操作简单快捷,只需要一个手机即可在线办理开户。

低佣账户开户流程:
1、扫描客户经理开户二维码预约开户
2、上传身份证各面(正反面),照片要清晰
3、仔细核对个人资料信息是否有误,补充个人信息
4、在线填写风险测评问卷
5、填写三方关联银行,并设置资金密码
6、进行视频验证,确认是您本人意愿进行开户
7、完成风险测评问卷调查,根据您自身实际情况回答相关问题后提交开户申请,等待券商公司的审核

有开户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成本价佣金给到您手中,期权一张可以给到1.7元,专项利率低至3.2%,可转债、ETF万0.5,国债逆回购给1折,百万资产免费赠送VIP通道,支持QMT/Ptrade等量化交易软件!支持三方交易软件!

上市券商佣金低价,两融低至4.99%,期权1.7元!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弱弱问下,北交所权限怎么开通哪个好呀?
开通北交所权限得先满足两个基本要求,开通北交所是需要符合前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距第一笔股票交易有24个月。现在市场上的佣金标准默认在万分之3左右,佣金费率是可以协商至成本价的,针对不...
资深小梦经理 605
弱弱地问一下,股票账户怎么开户才好呢?
您好,针对您咨询的“账户开通”问题,目前各大券商都支持**非现场开户**。您不需要去营业部,直接在手机上操作即可,整个过程流畅的话,大约只需要**10分钟**。**流程简述:**1.验...
小鱼经理 934
我弱弱地问,隔夜委托可以撤单不,知道的说说?
能撤,分时段:1.9:15前:券商系统存单,随时撤2.9:15–9:20:可撤3.9:20–9:25:不能撤4.9:30开盘后:没成交就能撤,成交撤不了
老牛经理熊熊 398
印花税只在买入还是卖出股票时收取
你好在股票交易中印花税只在卖出股票的时候收取哦
平安喜乐 314
弱弱地问一下哟,银河证券手续费收费标准在不同地区会有差异吗?
银河证券的手续费收费标准在全国范围内是统一的,不会因为您所在的不同地区而产生差异。所有客户在官方App上直接开户,默认佣金水平基本一致,目前通常在万3左右。想要低佣金需要联系客户经理协...
资深小静经理 1075
弱弱问下,st的股票怎么散户买不了哪个好呀?
您好,首先需要开通风险警示权限,另外还需满足如下条件:1.需满足2年交易经验:从你名下账户发生第一笔股票交易算起,必须满2年。2.需满足50万资产门槛:在申请开通权限前的20个交易日,...
资深顾问魏 59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