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两年前开了户的了,但是之前那个经理离职了,现在我想开通科创板。你们是安排新的经理跟我对接还是怎么处理?
把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37 好评1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把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这种情况一般领导会安排新的客户经理对接。如果你着急可以打电话到对方营业部,让客户经理联系你!

如果一直没人联系你,您这边可以关注我获取我的联系方式和微信,虽然不一定是我公司客户,但权限开通原理都一样,我可以指导一下您具体开通路径及方法。


买在无人问津时,卖在人声鼎沸时。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不满两年想开通创业板和科创板,谁懂说一下吧
创业板和科创板的开通要求都是需要满足两年以上的交易经验。如果您不满两年交易经验,暂时无法开通创业板和科创板。不过,您可以通过加我微信,了解具体的开户流程和所需资料,提前准备,待满足条件...
首席张经理 5760
新湖期货客户经理联系方式在哪找?怎么对接
最直接的方式是通过新湖期货的官方公众号。期货公司的客户经理不是公开挂个人手机号的,你搜不到某个具体客户经理的私人微信,也不需要搜——官方公众号就是统一的对接入口,关注后直接联系,后台会...
小刘经理 161
创业板开通满两年是开户满两年还是交易满两年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证券公司手机开户流程的便利性得到了大幅提升。证券账户的佣金多少看的是您开户的渠道,推荐您网上联系客户经理办理成本佣金账户。官网下载券商交易软件就可以申请开户。身份证和...
资深康经理 5339
有北京中信或者广发证券的客户经理吗,我想开一个新户
我司规模大实力强,找我开户可享受很便宜的佣金,欢迎在线交流的!
小周经理 8001
我前两天刚在中信证券开了户,没联系经理,能否还可以享受佣金等优惠政策?
在中信证券开了户后,如果没有联系经理,理论上仍然有可能享受一些佣金等优惠政策。以下是一些建议:联系客户经理:可以尝试主动联系中信证券的客户经理,说明你的情况,询问是否可以享受一些优惠政...
吴顾问 1818
请问一下如何开通科创板权限现在已经有一个账户用了两年但是没有科创板权限。
科创板权限开通的话要满足:满足20日日均50万资产,具备两年及以上交易经验。现在证券账户开户手续费是可以协商到成本价的,现在佣金是可以进行调整的,不同的证券公司有不同的佣金策略,低佣金...
资深小夏经理 227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