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退市整理期的股票,交易规则和普通股票不太一样,得特别注意。首先,涨跌幅限制还是20%,但代码会变,通常会加上特殊标识提醒风险。其次,这类股票只能在退市整理板交易,不能在主板买卖。交易门槛也更高,需要你开通了退市整理股票的交易权限,并且要有至少50万的资产和2年以上的投资经验。最后,退市整理期一般是15个交易日,结束后公司就会转入三板市场,流动性会差很多。
风险确实高,信息也乱,没经验的话最好别碰。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可以帮你厘清规则、评估风险,提供合规的交易权限开通指导。如果觉得回答有用,欢迎点赞,要具体咨询可以点我头像添加微信,咱们详细聊。
ST、*ST、退市整理期分别是什么意思,风险在哪?
持仓股票退市整理期还能正常买卖吗?
退市整理期届满后几个交易日摘牌,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深圳融资融券账户可以操作退市整理期的股票吗?有没有什么限制?
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开通权限后还能交易吗?涨跌幅是多少?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