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债何时交款,请教一下老师
资深顾问黄 在线
帮助7.5万 好评8.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黄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配债一般在中签结果公布后的当天下午4点前交款。中签后你的交易软件会有提示,确保账户里有足够资金,系统会自动扣款。如果忘记缴款,一年内超过3次会被限制打新半年,所以记得按时存钱哦。

我是十大券商专业顾问,对股票、理财配置有丰富经验。如果需要低佣金账户或专属投资方案,可以点头像加我微信,提供一对一服务帮你高效管理投资!

老牌上市大券商,股票,两融,期权超低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今天股票账户上多了一个中金配债,不知道怎么操作,请教一下老师谢了
只需要在股票账户缴纳足够资金(大概是100元)即可,股票开户全国都可以办理的,准备好二代身份证和券商支持绑定的银行卡就可以的,证券公司后台会对提交的开户申请进行审核,账户长时...
张经理. 23314
股票配债是啥意思啊?股票配债需要买入吗?
股票配债是上市公司的一种融资行为。当上市公司发行债券时,持有该公司股票的股东可以优先获得购买这些债券的权利。这种债券通常是可转换债券(可转债),即可以在未来转换为公司股票的债券。是否买...
资深小元经理 11687
配债如果当天没输入买入怎么办,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配债当天没操作买入,就等于自动放弃这次优先配售,没有任何补救办法。下面给你讲清楚规则、损失、后续怎么处理,以及以后怎么避免。一、先明确规则:错过就是放弃配债是手动缴款、当日有效:只有在...
欧阳岐金 1109
股票的配债是什么意思有配的价值吗,新手小白想请教一个问题,
股票配债简单说,就是你持有某家上市公司的股票,当它要发行可转债时,会优先给你“打新”的资格——按持股数量分配一定数量的可转债购买权。比如你有1000股,可能能配1手(10张)可转债,每...
资深黄经理 1217
老师,股票配债是不是亏损的概率比较小?股票配债推荐购买吗?
股票配债的亏损比例,只是说风险相对来说比较小。
资深姚老师 2011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配债怎么操作?
别听这帮AI瞎说,需要配债的话,直接去证券app上操作,找到可转债的功能,各家证券公司可能有区别;我们家的是普通账户&信用账户配债:买入卖出均可。【卖出】操作,输入配债代码,系统展示一...
证券百科小罗 615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