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了显示资金冻结是不是缴款成功了,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资深顾问黄 在线
帮助5.9万 好评5.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黄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新股中签后显示资金冻结,就代表扣款成功啦!这是系统在自动划转资金用于新股缴款,不用自己再手动操作。只要在缴款日当天下午4点前,你的股票账户里有足够的可用资金,系统就会自动处理,冻结金额等于中签股数乘以发行价。记得第二天再查一下交割单,确认扣款成功就安心等上市吧。

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有十年新股申购指导经验,经常帮客户分析新股价值和申购策略。如果觉得回答有帮助可以点个赞,想提高未来中签概率或了解新股服务,欢迎点我头像加微信细聊,可以提供专业的询价和配套服务!

在线提供股票开户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刚刚才发现新股中签了,现在再缴款还来得及吗?急急急急…………
你好,新股中签需要在中签当日16点之前缴款,如果你账户资金足够的话会自动缴款,错过了这个时间就是认为你放弃了缴款,16点之后就是来不及了,你联系券商之后补缴款也是不会缴款成功...
首席吴经理 20288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打新股中签后不缴款,后果主要取决于你所在的市场(A股/港股):A股市场(最严格):弃购限制:根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将被列入“黑名单”。处罚措...
文文顾问 2245
b股卖出的资金什么时候才能取现金,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B股卖出资金取现得看交收时间。B股和A股不一样,A股是T+1到账,但B股是T+3交收。比如今天(T日)卖出B股,资金要等3个交易日(T+3日)交收完成后,才能从证券账户转到银行卡取现金...
资深顾问黄 2054
中签新股缴款成功后多久有持仓显示,想问下老师的建议,有了解的吗
-普通账户:T+2日晚清算后或T+3日开盘前显示持仓(待上市状态)。-信用(两融)账户:多为T+4日显示。-最晚:上市前1晚必入账。(T=申购日;T+2日16:00前缴款)
老牛经理熊熊 744
请问上交所新股中签为什么只有500股呢,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上交所规定科创板/主板新股单签为500股,因最小申购单位是1000元市值对应配号,中签基础单位即500股,与深交所的500股规则一致化设计。
小鹿经理 5762
万一我新股中签了,但是账户里钱不够,或者忘记缴款了,会有什么后果?
你好,如果新股中签了,但账户里钱不够或者忘记缴款,会产生以下后果:失去投资机会:中签后未在规定时间内足额缴款,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认购!开户超级简单,有问题需要开户的找我,后续一对一指导服务!!
顾经理 355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