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权登记日当日卖出,老师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资深顾问黄 在线
帮助5.9万 好评5.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黄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权登记日当天卖出股票,你将无法享受本次分红配股的权利。如果你是短期投资者或者不看好该次分红后的股价表现,选择卖出是合理的操作,可以规避除权除息后的股价波动风险。但如果你原本就为了分红而持有,那卖出就意味着主动放弃了这次分红资格。

我是前十券商的专业顾问,擅长结合市场行情与客户需求提供操作建议。如果你对持仓策略或分红规划有疑问,欢迎点赞后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我可以根据你的持股情况和投资目标,提供具体的分析和后续操作建议。

在线提供股票开户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来问问,股权登记日究竟代表什么意思呢?
股权登记日是确定**分红股东名单**的日子。当日收盘持有该股,就能享受本次分红;当日卖出则无法参与分红。
欧阳岐金 595
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能分红吗?
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能分红。股权登记日是上市公司确定哪些股东能够享受本次分红的日期。只要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收盘时仍持有该公司股票,投资者就会被登记为股东,从而具备享受分红的资格,无论其是在...
资深吴经理 17653
请问股权登记日买入股票后,什么时候可以得到分红送股?我在4月20日股权登记日买入华兰生物。?
您好,一般分红的头一天是股权登记日,祝您一切顺利!
高级顾问孙 6429
请问一下,股权登记日是哪一天呢?
(1)股权登记日是指上市公司确定哪些股东有资格参与分红、配股或送股的截止日期。(2)如果你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或之前持有股票,就能享受公司发放的红利或送股;如果在之后买入,则无法享受。(3...
小鹿经理 437
请问一下,股权登记日卖出股票是否还有分红呀
股权登记日当天收盘前卖出→没分红;收盘后(含次日)卖出→有分红。
财经小李子 433
股权登记日应该买入还是卖出?
老师您好!股权登记日通常是公司股票分红派息的重要时间节点,该日记录了股东持股数量和身份的情况。一般来说,股权登记日前后,股票价格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投资策略和风险...
李经理 3018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