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债中签率高,主要是因为参与门槛低、投资者数量相对少,加上不少发债规模较大,所以中签机会比新股要大。尤其可转债,很多新手都容易中,算是个不错的打新入门方式。
我是前十券商的投资经理,对打新和债券投资比较熟,如果你对理财或打新策略感兴趣,可以帮你分析适合你的方式。觉得回答有用点个赞,想了解更多可以点头像加我微信,一对一帮你解答!
北交所中签率高吗,新手小白想请教一个问题,,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打新中签率高吗?怎么提高打新中签率?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