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内地开通港股账户得具备什么条件求解答?
小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745 好评1.7万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内地合法投港股主要两条路:
1)港股通:有A股账户、20日日均资产≥50万、C4风险测评、通过知识测试、年满18岁;
2)香港券商:内地身份**已不能新开**(2026年5月新规),存量只许卖不许买。

hello~~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内地怎么开通港股账户?什么要求
现在开通港股通需要符合的条件有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的资产。现在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可以协商至成本手续费的,对于不同的证券公司来说开户手续费都有着不同的标准,可以提前联系客户经理,进行沟...
资深刘经理 20586
有谁知道,隔夜挂单技巧是怎样的,隔夜挂单需要注意什么求解答?
隔夜挂单其实就是在非交易时间提前下单。技巧方面呢,你得先对市场有个基本判断。要是你觉得第二天行情会涨,就可以在收盘后挂个买单,价格可以参考当天收盘价和近期走势。要是觉得会跌,就挂卖单。...
期货刘经理 831
有谁知道,怎么样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该怎么弄求解答?
现在开通科创板需要符合的条件有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并且证券交易经验有24个月。券商现在开户的交易佣金是万三,不同的营业部的客户经理给的优惠是不一样的。开户前是可以从客户经理的手里...
资深小陆经理 1094
有谁知道,股票代码sz和sh是啥意思求解答?
#简单通俗解释**SH**:**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60开头、688科创板也归沪市。**SZ**:**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00开头主板、300创业板都归深市。##一眼分清-**SH**=沪市-
欧阳岐金 1308
有谁清楚,港股券商开户都有哪些要求求解答?
您好!港股通就是香港和国内A股交易的一个通道,港股通分为沪股通和深股通。想要申请低手续费账户的具体方法有:1.先和原券商协商争取,如果原来的券商不给您申请降佣,您可以考虑更换一家券商进...
资深小周经理 2317
你好在内地可以通港股账户吗,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您好,在内地要开港股通,港股的开户有一定的资金的门槛要求,办理的速度也快,可以交易所有的港股正股,还可以参与港股打新现在可以办理低佣金账户的方法:1.选择合适的证券公司,不同的证券公司...
资深小周经理 287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