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回答
我在稳利宝买了理财,现想赎回来大佬请指导一下
买理财的持有份额怎么少于我的本金啊?
全佣和净佣哪个好,大佬请指导一下
理财产品的持有份额比本金少是说明亏损了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