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开通创业板要求2年以上交易经验,这个2年怎么确定
没有股票交易经验能不能开融资融券账户
想听听大家的看法,交易经验满两年到底怎么算,有什么要特别提醒我的吗?
股票开户后可以直接开通创业板吗?还是需要满足交易经验和资产要求?
哪些头部券商支持QMT量化交易,QMT开通对交易经验有什么要求
两融开户需要满足的半年交易经验,销户之后再开算不算之前的经验?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