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亏损了50%今年我想销户退出
资深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476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非常理解您的心情。面对市场波动带来的亏损,感到沮丧和想要暂时退出是非常正常的反应。作为您的理财经理,我的建议是,与其在情绪低谷时做出销户的决定,不如我们先一起冷静地复盘和分析。

首先,**投资是长期的事,市场本身就有周期性**。去年的市场环境比较特殊,许多投资者都经历了考验。一时的亏损并不等同于投资的失败,它更可能是市场周期和投资策略需要调整的信号。

其次,**销户可能意味着将浮亏变成了实际亏损,同时也失去了未来市场回暖时弥补损失的机会**。我们可以一起回顾一下您的持仓:
1. **亏损的原因是什么?** 是整体市场下行导致的,还是个别标的选择或买卖时机的问题?
2. **当前的持仓质量如何?** 持有的公司或基金的基本面是否发生了根本性变化?还是只是受市场情绪拖累?
3. **您的资金是否有急用?** 投资用的是否是闲钱,能否承受一定时间的波动?

我的建议是:
**第一步,暂缓销户,先进行账户诊断。** 我可以为您提供专业的持仓分析报告,帮助您理清现状。
**第二步,根据分析结果,制定应对策略。** 这可能包括:优化持仓结构、设定更合理的止盈止损纪律、或者通过定投等方式在低位摊薄成本。如果确实需要部分资金周转,也可以考虑部分调整,而非全部清仓。
**第三步,重新审视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目标。** 经历过后,我们或许需要对投资计划进行一些调整,使其更符合您当前的实际情况。

投资路上,波动和回撤难以避免,但专业的陪伴和理性的规划能帮助我们更好地穿越周期。您现在最需要的不一定是销户,而是一个清晰的复盘和一份可行的调整计划。

我可以为你提供适合的开户费率。要是觉得我的解答有帮助,点赞支持一下,点我头像加微信联系我,咱们再深入聊聊投资的事。
最重要的投资不是你购买了那只股票,而是选择谁成为你的伴侣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0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创业板公司连续三年亏损是否直接退市,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高新企业研发投入占营收≥15%或累计研发≥3亿,满足条件可豁免「亏损+营收<1亿」的*ST处罚。一句话速记只亏不缩营收(≥1亿)随便亏;亏+营收破1亿红线,两年连续达标才退市。
珍珠大王驾到 3123
去年开了沪深两个证劵股东帐户卡,资料卡什么的都不见了!我现在要离开深圳,我想销户!如何办理证券销户呢?销户要收费吗?
你好,销户暂时还需要到柜台办理,需要的开户的券商是老牌公司开户对资金无要求,几分钟就行,费用给您优惠
小赵经理 7850
去年我的钱包丢了,证券帐户股东卡也丢了,账号密码也都忘了,现在我想销户,需要如何办理?
您好,销户需要您将证券账户的资金全部转出之后才能到营业部或者网上销户办理
张经理证券 8658
科创板股票连续三年亏损,是否执行退市政策
科创板无连续三年亏损即退市规则,仅连续两年扣非亏损且营收不足1亿元才会退市,单纯连年盈利不足但营收达标可继续挂牌。
小媛经理 25485
如何查询股票账户历年亏损情况?有没有人知道?
可以打开股票交易软件查看有盈亏比,一般证券app都有。
雷顾问 25831
股票连续几年亏损就会变成ST股吗?
你好,要看具体的亏损程度的,股票连续几年亏损不一定就会变成ST股,股票开户直接手机上办理,股票佣金高,不要让它成为阻碍,联系我微信,佣金低至成本价。
首席卢经理 4267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