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可转债大涨,为什么我卖不出去?
资深唐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4万 好评1586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唐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可转债要是涨得太高会停牌,停牌的话,就卖不出去。
我就是那个低佣开户的客户经理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买的的跌停板的股票为什么卖不出去吗?为什么?
那是因为跌停板的股票是没有人买的,7*24小时办理股票开户,股票开户使用手机开户,一个人最多可以在不同的证券公司办理3个证券账户!佣金收费问题可以请点击我的头像咨询。
【杨经理】 12630
为什么股票卖不出去?麻烦说下吧
你好,股票卖不出去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1.T+1交易制度:A股市场实行T+1交易制度,这意味着当天买入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如果您当天想要卖出当天买入的股票,就会提示“可用数...
券商田经理 25808
我之前买的期货涨停了,现在空单怎么卖不出去啊?
您好,是需要去公司咨询的欢迎预约我咨询更多!,
【杨经理】 9705
为什么一字板涨停卖不出去,不是一字板跌停卖不出去吗
一字板涨停时卖不出去的现象主要是由于市场供需关系及交易规则的影响。当股票出现一字涨停时,意味着买盘力量非常强大,买单数量远超卖单,大量买单将涨停板封死。这种情况下,卖方虽然想要卖出股票...
小鹿经理 5348
可转债上市首日为什么卖不出去,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可转债上市首日卖不出去可能有几个原因:一是市场流动性不足,买盘较少;二是价格定位过高,缺乏吸引力;三是交易规则限制,比如首日涨跌幅限制。建议您关注市场动态和公司基本面变化。如果您对可转...
首席毛经理 1468
股票卖不出去一般是为什么
股票是买卖双方博弈,价格不合适、没人买都是可能导致卖不出去,交易佣金我司成本价的!
首席南经理 829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