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佣金是默认万3左右的,目前大部分的券商收,在证券公司炒股正常都是会有一位专属的客户经理,平时业务办理通过客户经理会很方便,客户经理是能向证券公司提出给客户调整佣金的,所以如果您想要合适的佣金,找您的客户经理就可以。
交易费用如下:
1、印花税是按照股票买卖金额的万五来进行征收的,只在卖出的时候收取
2、过户费,过户费每家券商都是双向收取,交易10万收取1块钱
3、交易佣金,这个费用是由各家券商来收的,最高不超过万分之3,并且每笔有5元的限制。而净佣和全佣的差异点就在于是否包含了第三项交易规费。
一、在线联系咱们券商的客户经理,客户经理有优惠;
二、上传身份证件照的时候四个角全扫描进去不要反光;
三、然后系统会自动检测出个人信息,之后补充一下个人的资料;
四、签署协议,进行风险测评;
五、设置密码。分别是登录密码和交易密码,跟咱们银行办理账户一样的;
六、再按提示绑定银行卡,输入卡号进行绑定;
七、进行视频验证;
八、最后是风险测评,完成后用户提交等待审核,有结果会有短信通知。
我司实力强,低佣金,好服务,点击小婧经理头像可预约咨询!祝您投资顺利!我司期权低至1.7元一张
没有股票投资经验,会影响期货账户的申请吗?
哪家券商给新手万一佣金?想要申请一个低佣金的账户
现在晚上的我可以申请股票开户了嘛,也想要一个低佣金的账户办理操作的
如何操作才能获得低佣金?我想要开户低佣金
想要申请一个低佣金的账户,都有哪些方法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