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线图如何放大缩小用鼠标,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资深顾问黄 在线
帮助5.9万 好评5.2万 从业10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顾问黄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在大多数看盘软件里,用鼠标放大缩小K线图其实很简单。

你直接找到K线图的主图区域,然后向上滚动鼠标滚轮,K线就会变密集,显示更长时间的走势;向下滚动滚轮,K线就会变稀疏,看得更精细。有的软件还可以用鼠标左键按住拖出一个矩形区域,松开后就能自动放大你框选的那段行情。

我这边是十大券商之一的专业交易平台,软件操作流畅,画线分析工具也很齐全。如果你对软件使用或行情分析有任何疑问,欢迎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我可以给你提供详细的在线指导,帮你快速上手。

在线提供股票开户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k线图里面的q是什么意思,有了解的吗
1525
同花顺电脑版k线图扩大或缩小怎么办,有哪些建议吗?
在电脑版同花顺中调整K线图大小,主要有以下几种方法,您可以根据习惯选择:###1.**快捷键操作(最快捷)**-**放大K线**:按键盘上的**↑向上箭头**,或**Ctrl+↑**。...
资深王经理 4414
通达信软件怎么放大了怎么缩小k线,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在通达信里调K线大小最常用就两招:1.键盘:按键盘最上面的“↑”键放大、“↓”键缩小;2.鼠标:把光标放在K线区域,按住Ctrl同时滚轮向上放大、向下缩小。想一次调很多格,可按住Ctr...
首席常经理 2731
k线图底下的q和s,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但不同软件可能显示顺序略有不同,有的软件除权标XR、除息标XD、两者都有标DR,用Q的话就是统一标注当日是权益分派日。
江北嘴赶死队 356
股票k线图中的q是什么意思,有高手来说说吗?
您好!在股票K线图中,字母“Q”是除权除息的专属标识。当K线图上出现“Q”时,它代表这只股票在这个时间点进行了分红、送股、转增股本或配股等权益分派操作。为了让您更清晰地理解,以下是具体...
欧阳岐金 313
海王星软件界面,鼠标滚动如何设置成放大缩小而不是品种切换,默认滚动鼠标是品种切换到
通常情况下,在海王星软件界面中无法直接设置鼠标滚动为放大缩小功能来替代默认的品种切换。不过,你可以通过以下系统或软件层面的通用方法来尝试实现或查找相关设置:-**检查系统鼠标设置**:...
资深顾问小金 177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