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收盘后确实不能撤单,因为交易所的规则是15:00收盘后交易系统就停止接收指令了,包括撤单。不管是提前挂的单还是盘中没成交的,收盘后都会由系统自动作废,不用手动操作,第二天也不会继续生效。如果你是在盘后时段(15:05-15:30)挂的大宗交易单,那得看你券商系统支不支持撤,大多数情况得等第二天开盘前才能处理。
我是前十券商的客户经理,如果你经常遇到挂单或交易规则的问题,可以加我微信,我帮你查清楚原因,以后避免这类问题。觉得回答有用点个赞,需要协助直接点头像找我!
点 15 到 9 点 20 之间的挂单是不是很多是假的?
赎回申请提交以后,还能撤销不?啥时候能撤销,撤销有时间限制不?
A 股 9 点 15 分 - 9 点 20 分委托撤单全部无效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