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问下,买卖股票时间段是怎么规定的呢?
资深顾问黄 在线
帮助5.9万 好评5.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黄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A股的交易时间段主要分两个部分:上午是9:30-11:30,下午是13:00-15:00。在开盘前还有集合竞价,时间是9:15-9:25,这个阶段可以挂单和撤单,会决定当天的开盘价。另外要注意的是,15:00收盘后大宗交易还会持续到15:30,但普通投资者一般参与不到。

我是前十券商的专业顾问,除了交易时间,还能提供实时行情工具、快速交易通道等系统支持。如果觉得回答有帮助可以点个赞,想开通低佣金账户或了解更多服务,欢迎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详细沟通!

在线提供股票开户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弱弱问下,怎么开通北交所交易权限可以不?
现在北交所开通应该满足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同时两年以上的交易经验。证券账户的交易佣金一般是默认万3来进行收取的,证券公司的股票手续费费率都是可以在线进行调整的,现在很多业务都可...
刘经理 1995
弱弱问一句,基金交易时间在每天的什么时间段怎么弄?
您好!基金交易时间为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在这个时间段内提交的交易申请,将按照当天的基金净值进行成交。如果在非交易时间提交申请,将顺延至下一...
资深刘经理 7231
弱弱问下,低佣金账户有通道呢?
您好,证券交易佣金按万分之三来收取,通过手机开立证券账户变得容易,只需上传身份证照片并绑定银行卡即可。市场上券商服务质量旗鼓相当,在此情况下,全力争取更低的佣金便成为决定性的因素,开户...
小蒋经理 1875
弱弱问下,买卖股票的手续费怎么计算可以不?
您好,佣金乘以金额,买卖股票的手续费主要包括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佣金默认是万三,不足5元按5元收取;A股印花税是万分之五,卖出时收取。开户就是节约成本,我司费用低,不满意可以下调,无...
首席李经理 1310
弱弱地问下,股票最早几点可以去挂卖单呢?
想“最早挂单”,分两种:当天早上能真正进交易所排队:9:15起想更早(前一天晚上):可以隔夜挂单,一般20:00~22:00以后券商清算完就能挂
财经小李子 568
股票开户在什么时间段可以开?开户之后什么时候可以买卖股票?
您好,券商都是可以进行网上开户的。资料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为了验证身份和做资金存管,佣金标准是万3,股票开户佣金是可以和券商协商的,具体优惠程度是可以看您的资金量来调整的,...
证券刘经理 161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