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金和印花税都能调低,佣金一般默认万三,开户想要佣金低的话建议直接联系券商客户经理申请办理。证券公司的股票佣金并没有一个固定的标准,而是会根据客户的资金量、交易频率、开户渠道等多种因素有所不同。券商针对不同客户群体的资金实力和交易活动特点制定了相应的佣金策略,可以找客户经理调整佣金。
佣金和印花税的区别是什么?
卖出的时候除了佣金,还有印花税吗?ETF好像不收印花税?
股票佣金和印花税是怎么算的?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