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券商普遍给的佣金都是万三左右的哦,建议您提前联系券商员工获取低佣开户名额,能为您手续费金额更实惠。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好券商开户app就能在上面开户。
具体介绍下券商的佣金收费标准:
1、A股佣金不得超过成交金额的0.3%,起收点为5元
2、过户费是股票成交后进行过户时支付给证券登记清算机构的手续费(万0.1)。
3、还有印花税的话,目前的是卖出的时候收取成交金额的万五。
ETF、可转债手续费给你0.5,期权手续费1.7元融资专项利率直接3.7%以下,国债逆回购可以申请一折,提供QMT量化!有兴趣的加我微信吧。
开户时怎么跟客户经理谈才能拿到低佣金?有什么技巧?
通过客户经理开户做ETF交易,比官网直接开户能拿到更低佣金吗?需要注意哪些套路?
开户时通过客户经理渠道和官网APP,佣金费率会有差别吗?如何争取更低佣金?
怎么开低佣金的股票账户?必须通过客户经理才能低佣金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