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低佣金开户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的,目前个人开户并不再需要去营业部办理了,通过手机开户是一样的,各大券商现在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3左右,借助客户经理申请股票开户交易佣金有很大优惠。
低费率股票账户获取方法如下:
1.开户有线上线下之分,建议选择线上办理,这样就能免费获得低佣金开户的优惠活动,这是线下开户所没有的。
2.交易频率:频繁交易的客户可能会有机会获得更低的佣金率。
3.开户前联系网上的开户经理办理开户,这样就能协商减少佣金费率,免费办理一个低佣金账户。
股票手续费由佣金、过户费、印花税三项构成的,具体明细如下:
1.佣金:A股佣金不得超过成交金额的0.3%,起收点为5元,不低于交易所成本价,券商可以在这之间调整。
2.过户费按万分之0.1收取
3.印花税是国家征收的,按成交额的万分之五来收取。
一、 准备资料,首先,你需要准备好以下资料:身份证:用于身份验证。银行卡:用于绑定证券账户,方便资金转入转出。
二、上传用户的身份证正反面,四角要露出来,字迹清晰可见;
三、继续把其他要填写的个人身份信息补充完整并且核对;
四、风险评估;
五、设置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这个密码很重要,一定要记住;
六、输入银行卡号选择三方存管并输入密码以绑定银行卡;
七、进行视频验证:工作日可以选择双向视频验证,会快很多;
八、最后完成相关的调查问卷,提交后等待审核就行了。
我司开户能给您意想不到的低费率!价格就是我司的优势!联系小周经理提供好服务、低佣金、好选择。我司佣金不怕被对比!
开户时怎么跟客户经理谈才能拿到低佣金?有什么技巧?
通过客户经理开户做ETF交易,比官网直接开户能拿到更低佣金吗?需要注意哪些套路?
开户时通过客户经理渠道和官网APP,佣金费率会有差别吗?如何争取更低佣金?
怎么开低佣金的股票账户?必须通过客户经理才能低佣金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