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佣金挺高的,一直没有用。现在要启动账户,佣金可以谈吗
资深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476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作为央企券商,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合规的金融服务。

关于您提到的佣金问题,我们理解您的关切。对于长期未使用的账户重新启用,我们通常会根据您的资产情况和交易需求,为您申请更具竞争力的专属费率方案。具体的费率标准需要根据您的账户情况进行综合评估。

我可以为您提供适合的开户费率。要是觉得我的解答有帮助,点赞支持一下,点我头像加微信联系我,咱们再深入聊聊投资的事。
最重要的投资不是你购买了那只股票,而是选择谁成为你的伴侣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多个账户打新到底有没有用?会不会反而违规?
您好,多个账户打新是否有用、是否违规要分情况判断,同一身份证下多账户无法提升中签率,还易造成无效申购;不同身份独立账户合规操作可增加中签机会,主流券商也配备对应打新工具辅助规范操作,首...
资深杨经理 115
你好,我是2007年在股票公司开户的,一直没有用过。现在想用。该怎么激活?
可以带上证件到营业部现场进行激活,或者重新开立一个账户您是不妨根据交割单算您的费率的,高的话大可另选券商,手机低手续费的券商很多啊,随时在线是不妨协商费率,根据您的资金量来定...
资深董经理 5885
什么是低佣金,我一直没有用过,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欢迎咨询详细了解。交易手续费的调整需要你提前联系客户经理办理的。不同的券商的佣金收取是标准不一样的,网上开户相对佣金低些的。股票开户有线上和线下开户。我司支持同花顺登录,佣金给您成本费...
安经理 5198
我之前开过一个股票账号,但一直没有用过,现在想再开一个,可以吗?
您好,开过一个股票账户是可以再开的,欢迎联系我开户手续费可以非常优惠。
资深顾问吴经理 5435
我以前开过户,一直没有用,现在还能用或重新开户呢
在今天这个时代,人们可以借助手机快速完成证券账户的开户流程,主流的在线办理方式高效迅速,仅仅需要约十分钟时间,你就能加入投资市场的大军。准备好身份证件和银行卡,炒股开户可以在网上开通,...
资深黄经理 6710
现在使用的证券账户佣金高,怎么谈才能降佣金
你好,现在佣金都是找客户经理降低的哦,很多老股民拿着用了好几年的证券账户,复盘交割单才发现佣金居高不下,短线来回做T一天手续费就要几十上百,直接联系我。如果还有证券公司的问题,备好身份...
首席卢经理 34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