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问问,卖出股票有哪些费用怎么弄?
资深小陆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1万 从业4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陆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券商开户的手续费水平是在万三左右,开户手续费的高低其实与您选择的开户渠道或选择的客户经理有一定的关联。主要是提前联系好客户经理进行咨询,这样就能办理低佣金账户了。线上开户可以在线找客户经理申请办理的哦,开立前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

讲解几个可以降低佣金的办法:
1、券商是可以选择在线上开户的,因为线上课可以找到对应开户经理协商佣金,通常线上开户相比线下开户更加优惠。
2、炒股办理低佣金账户开户的话,很多券商对于投资者的资金量有一定的要求,需要通过增加资金量的方式达到一定的金额才能办理VIP低佣金账户。
3、联系专属线上客户经理办理开户,可以在线预约一个线上专属开户的客户经理来协助您办理,因为客户经理相当于券商推出的一个低佣金开户渠道,通过客户经理申请开户的话,佣金都是相对较低的,而且没有什么条件限制。

想要开通优惠账户的话,欢迎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成本价佣金免费给到您,期权给到1.7元/张,低至3.5%的两融专项利率给到您,国债逆回购可以给到成本价,ETF万0.5,100万免费办理快速交易通道,支持量化交易、网格交易!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登陆!

上市券商佣金低价,两融低至4.99%,期权1.7元!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卖出股票的时候扣的钱里都有哪些费用
你好,在A股市场中,卖出股票时主要涉及以下几类费用:1.印花税收费标准:按成交金额的0.5‰(万分之五)收取,仅在卖出股票时收取。说明:印花税是国家税收部门统一收取的费用,是卖出股票时...
券商田经理 14116
我来问问,股票分红需要持股多久卖出不扣税是咋规定的呀
持有超过1年卖出,分红全额免税。-≤1个月(含):20%税-1个月~1年(含):10%税->1年:0%税(从买入算到卖出前一日,卖出时由券商代扣)
老牛经理熊熊 1015
我来问问,规模小于一个亿的基金能不能入手呀?有没有什么风险怎么弄?
您好!规模小于1亿的基金有一定风险,不太建议您轻易入手。一方面,小基金流动性较差,当大量投资者赎回时,基金经理可能不得不低价抛售资产,从而影响基金的净值表现。另一方面,小基金的运营成本...
资深赵经理 944
我来问问,新股中签后多久卖出哪个好呀?
1.中签后一般在T+2日可以解冻,建议在解冻后尽快卖出,避免价格波动。2.若市场走势良好,可在开盘后快速操作;若趋势不明,可择机卖出。3.新手投资者应根据市场情况灵活判断,不宜盲目追涨...
小鹿经理 99
我来问问,场内基金转场外基金步骤到底该怎么弄呀?
您好!场内基金转场外基金一般有以下几个步骤:第一步,确认场外销售机构。您得先确定要将基金转到哪家场外销售机构,比如盈米基金等,并且要在该机构开立基金账户。第二步,办理跨系统转托管。在您...
资深刘经理 2465
有人能说说,股权登记日卖出股票还有分红吗怎么弄
股权登记日卖出股票,通常没有分红。分红资格以股权登记日收盘时是否持有该股票为准。你在登记日当天或之后卖出,就不享有此次分红。
小鹿经理 78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