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思需要和经理先谈好才开户才能谈吗
资深顾问黄 在线
帮助5.9万 好评5.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黄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是的,一般直接在App上开户默认佣金比较高,想拿到更优惠的费率,最好先找客户经理沟通申请。我们这边可以协助你做佣金优惠申请,具体费率根据资金和交易情况可以适当调整,能帮你省下不少交易成本。

我是前十券商的专业顾问,除了低佣账户外,还能提供股票、基金等理财配置服务。如果需要协助,可以点我头像加微信细聊,帮你一站式搞定开户和投资规划!

在线提供股票开户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您哪个公司的?他们都说要先和客户经理谈好。直接找公司就没啥优惠了,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我司上市券商佣金实惠哦,直接联系小万客户经理就可以哦,开户有新客优惠哦,
资深万经理 864
新手小白开户时候怎么跟客户经理能谈好佣金费率
右上角可以微信电话联系客户经理的,低佣金直接找客户经理办理开户,低佣账户的办理是需要联系券商客户经理在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那边进行佣金的协商降低。股票开户很简单,只要准备好银行卡和身份证...
刘经理 254
佛山市股票开户的佣金,是不是和客户经理谈好之后就不会再变了?有没有书面协议?
佛山市股票开户的佣金是可以在开户前与客户经理协商确定的,但具体费率需要满足相应的资金条件才能申请。佣金一旦确定后,通常不会随意变更,但具体以开户时签订的协议为准。开户时会签订正式的电子...
首席毛经理 363
兼职经纪人与外地证券公司签约时,应事先谈好哪些内容,才能更好的保护好自己的利益,更有利于自己工作的开展?
经纪人需要的资源应该能够及时的提供d,不妨花一分钟时间点击我头像了解一下!做个对比!
首席王经理 2576
大学生可以办理证券账户吗,谈低佣金怎么能谈好
年满18周岁的大学生是可以办理证券账户的,网上证券开户的佣金费率是可以进行协商的,找客户经理协商咨询的。股票低佣金账户需要联系客户经理协商的,现在佣金是可以协商至成本价的,开户佣金是可...
资深小周经理 307
证券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高,怎样先找到客户经理谈好优惠再开?
您好,您可以通过添加我的微信来先行沟通开户优惠事宜。在您满意后再进行开户操作,这样能够确保您在开户时享受到合适的佣金优惠。请通过我的主页或点击头像获取我的微信,期待与您的交流。手机上就...
资深胡经理 116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